西北车夫

感谢拉黑功能!赐我一方净土!

惹,我也有被人说ooc的一天惹。

细想一下,似乎我被说ooc的少有几次,都发生在一些很随性的文上。

全文放飞自我,以写着玩的心态落笔。

那么这样的ooc可以被原谅吗?或者说读者是否有义务自动将这种文的ooc标准降低?


然后我想了一哈,我觉得段子文中的适当ooc应该是合理的。

以前看过一张图,就是几个圈,圈的定义是角色行为的不合理度。

最小的圈是现实生活,意思是现实中人的行为的不合理度最小。

最大的圈是情景喜剧,意思就是喜剧中角色会做出很多不合理的事。

然而这几个圈的本身是合理的。

好了,综上所述,我没ooc!

如果有人觉得,莲生此文作为一个放飞自我的大纲文,它也还是太ooc了,可以再来和我掰头。

评论(9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