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北车夫

感谢拉黑功能!赐我一方净土!

【江澄】江七岁寻梦记(一)

傻屌脑洞,放飞自我,段子流,争取5章完结,不定期更新!

 

小号蹦迪!我个人柑橘非常欧欧西。

 

江澄家庭中心向,后期有一点曦澄,大家都很宠江澄系列。

 

(一)

 

在家人满怀关切地簇拥下,小江睁开了眼。

 

虞紫鸢十分感动,握着小江的左手,含泪道:“我的儿,你醒了。”

江厌离十分感动,握着小江的右手,含泪道:“我的弟,你醒了。”

金子轩十分感动,握着小江的……被子,含泪道:“我的弟,你醒了。”

江枫眠十分……

 

虞紫鸢骂道:“江枫眠!儿子都醒了,你杵在那儿是死了吗?!”

 

江枫眠:“……夫人,我错了。”

 

躺在床上的小江眨眨眼:“爹,娘,姐姐。”

 

三人齐声道:“唉!”

 

状况外的金子轩:“……为什么不叫我?”

 

江澄歪过头来看看他,问道:“噢。你是哪位?”

 

金子轩:……

众人:……

 

经过一番确认,大家最终敲定。

 

江澄的确傻了。

 

 

虞紫鸢一巴掌拍上江澄赤裸的膀子,忍不住叹道:“我的儿,你身高可有七尺?”

 

金子轩忧心忡忡道:“七尺有余。”

 

虞紫鸢复又叹道:“我的儿,你体重几斤几两呀?”

 

江枫眠自觉上来,牟足了劲,自腋下把江澄往上一提,江澄“哎呀”一声,只听江枫眠喘着粗气道:“呼,这小子,起码得有一百四。”

 

江厌离捏了把江澄的背,又轻飘飘补充道:“一百五也有可能。”

 

金子轩捏了下江澄的肚子,面露赧然道:“一百六……也很难说。”

 

虞紫鸢长叹一声,又问道:“我的儿,你今年贵庚啊?”

 

身高七尺、体重(约)一百六的壮汉江澄,眨了眨眼,无比乖巧地答:“七岁呀。”

 

众人纷纷扼腕叹息,几息之后,又达到了思想上的高度一致。

 

儿子傻了怎么办,养呗!

 

 

在三毒圣手傻掉的两天内,他们的街坊邻居,便将这个消息传开了。

 

青蘅君携礼前来祝贺:“江宗主,听说令郎傻了?恭喜恭喜!可算了却一桩心事!”

虞紫鸢嗤道:“呵。”

 

金夫人携女仆前来祝贺:“虞姐姐,说是小江脑壳瓦特啦?可贺可贺!这也是多一个机会呀!”

虞紫鸢冷道:“哈。”

 

隔壁村受香火供奉的老和尚,捏着串珠前来祝贺:“老江家,你家小施主看破红尘啦?善哉善哉!什么时候出家,你让他来找我呀!”

虞紫鸢喝道:“滚!”

 

而街坊邻居口中传得十分火热的当事人——壮汉小江,此时正趴在江家菜园子里,和他几只失而复得的小狗玩得不亦乐乎。

 

虞紫鸢送走了前来拜访的客人,一回头就看见江澄满脸的土,正撅着屁股拱在菜地里,与一只白毛大犬激情互殴。

 

虞紫鸢:……

虞紫鸢:怒气渐渐蓄满。

 

江厌离察觉娘亲面色不对,立刻道:“阿娘,咱们说好了的!”

江枫眠也附和道:“是啊夫人,你可是保证过的。”

金子轩:“是啊娘,那天咱仨可是都签了字画押的。”

 

虞紫鸢沉默片刻,忽然高声道:“儿子!加油!妈妈支持你!”

江厌离也立刻道:“弟弟!加油!姐姐支持你!”

金子轩跟紧组织步伐:“弟弟!加油!姐夫支持你!”

江枫眠举起右手:“儿子!……”

 

虞紫鸢立刻吹胡子瞪眼道:“江枫眠!怎么又是你!”

 

江枫眠:……

 

得了家人鼓舞的小江高兴极了,嘿嘿一笑,两臂一展便将大白狗锁进怀里,就地一滚,一个原地匍匐,可怜的妃妃瞬间到了他身下。

 

江澄腿间有条白毛尾巴疯狂摇摆,扑棱得尘土飞扬,旁边菜地一片狼藉,而造成此等场面的罪魁祸首毫不自知,高兴地一抬头,近乎炫耀道:“阿娘!我赢啦!”

 

今天的小江,也像个壮士一样,被家人齐齐欢迎送入了澡堂。

 

 

身高七尺有余,心理年龄七岁的小江,他的交友,成了一个有些难以克服的困难。

 

他的身高,已经远超“长得快”的范围,更何况此君根本不是正常生长,完全是年龄倒置,才有了今日的啼笑皆非。于是,几十岁的气场和几岁智商共存的小江,很快就成了七岁孩子帮里,一个受到排挤的对象。

 

七岁的孩子王叉着腰说:“三毒圣手,大家都说你是傻子。”

 

人高马大的小江挠挠头,认真地说:“我不是呀。你们会算乘除法么?我会。你会求鸡兔同笼吗?我也会。你能背唐诗宋词啊?我还会。就算不说这个,舞剑舞鞭我也擅长啊!不信你跟我练练?”

 

孩子王有些脸红了:“你……你都多大了!还拿这些和我们小孩子比,你不害臊么?羞羞羞!”

 

小江坦荡荡道:“我七岁呀。而且我爹娘都说我是天才儿童。”

 

孩子王:“……你看看你自己哪里像七岁!而且爹娘说的话能做数么!”

 

小江有点不高兴了,皱眉道:“真奇怪。我看起来像不像七岁,和我到底是不是七岁有什么关系。你长得那么矮,看起来也才五岁,那你是五岁吗?”

 

孩子王:“……”

 

小江又道:“而且,我爹娘说的话怎么不算数了。那待会儿你爹娘叫你回家吃饭,你也不要回去吃好了。”

 

孩子王:“……你欺人太甚!兄弟们,给我上!”

 

然后十几个七岁孩子帮的成员,被小江揍得哭天喊地,挨个送到了自己爹妈手里。

 

次日,江家的大门口被无数孩子家长堵了满门。

 

再次日,腊月生的小江被勒令,只许盘腿坐在地上和哥哥姐姐们玩,绝对不许动手。

 

人高腿长的小江,即便盘着腿,也会将其他小朋友挤得东倒西歪,七岁帮带他进秘密基地——某土坑——很快便也被小江的长腿踢穿两个土洞,十分惨不忍睹。

 

事情的转机,是隔壁巷子八岁帮的一次突袭。

 

“同志们,”孩子王沉痛地开口,“我们的领地,被八岁帮以残忍的、无耻的、极为恶劣的手段占领了。他们这是不人道的,是巧取豪夺!”

 

七岁帮举起右手喝道:“巧取豪夺!”

 

孩子王继续慷慨激昂道:“面对这样的行为,我们要谴责、要抗议!”

 

七岁帮喝道:“要谴责、要抗议!”

 

孩子王摸了摸下巴:“如果要抗议,那我们,首先要有一个军队。”

 

七岁帮举起右手:“军队!军队!”

 

孩子王拍案而起:“谁愿意加入我们七岁军,去和隔壁的恶霸殊死搏斗呢?!”

 

军花小霞苦着脸说:“可是老大,你比八岁军的老大,整整矮一个头呀。”

 

孩子王:……

 

在一片沉默中,被鼓舞到的小江忽然起身:“这有什么难?我去。”

 

 

“八岁帮的你们听着!你们已经被包围了!我劝你们速速投降!不要抱有侥幸心理!”孩子王脚踩土坡,肩披草蓬,带江出征,气势宏大。

 

 八岁帮在那个被江澄踩过两jio的土坑里满面春风:“哼!你们不过是手下败将!”

 

孩子王想起了自己昨日的屈辱历史,十分见风使舵,立刻把小江往前一搡,无比机灵地说:“我们大哥来了!三毒圣手,八岁帮的你们等着魂飞魄散吧!”

 

后勤部的小霞冷静地说:“他够丢人的。”

 

得到附和声阵阵。

 

八岁帮对此很不服气,嘎嘎地笑道:“你就别唬我了!谁不知道三毒圣手傻了呀,我才不怕他呢!”

 

小江站上土坡,一声冷笑,露出一个足以把八岁孩子吓哭的狰狞表情:“你说谁傻呢?”

 

八岁帮齐齐愣住。

 

随即哇的一生大哭出来,作鸟兽散。

 

七岁帮因此,获得了一次菜鸡级战争史上、以少胜多的,著名胜战!

 

而变成傻子的小江,也成功靠着与生俱来的演技,通过模仿自己的妈妈,获得了一次不流血的胜利,一场巨大的阶级性成功。

 

从此,小江就成为了七岁帮里,真正的大哥。

 

评论(56)

热度(5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